close



夏天的午後.躺在躺椅上享受陣陣的微風....身體消暑了.心情也跟著"暑氣全消"本次散步路線是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的 六號花園 !!!!
 
6號花園的位址在我們家garmin小姐(導航)的系統中是無法設定的.因為它是位於新竹120縣道旁的產業道路往上(爬山)5公里處.如果想一大清早去爬山運動的人.可以選擇把車子停在入口(120縣道旁)然後徒步上山.運動後直接在他們花園裡用早餐應該非常舒服..

我個人推薦是下午2:00過後開車上山(但是產業道路很窄.不好會車).可以帶本喜歡的書然後享用他們的咖啡或花茶(禁帶外食.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
我們就是在這個山坡邊瞭望遠山和午睡滴..往前望去是一片層層相疊的山巒.和山凹處群居的部落房舍.頭頂上是翠綠的戚樹.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惡毒的陽光.不過山林裡或多或少還是有小蟲子.我只記得坐上躺椅前要檢查有沒有毛毛蟲.卻忘了樹上也會有毛毛蟲正在做"垂掛訓練"(驚!!!!)


 
園區不大所以沒什麼好逛的.但是花園裡種植的花草長得非常漂亮.所以我覺得來這裡"睡午覺"很讚.除了毛毛蟲之外不用擔心討厭的小黑蚊.(其實薰衣草森林公園的毛蟲數量是這裡的20倍).其中花園裡最漂亮的就屬這些繡球花.而且它栽種範圍還蠻可觀的.每朵繡球花都開的很好(半圓形).難怪我當初種在花圃裡的繡球花不會活.因為平地實在太熱啦!!!!


我們大約停留1.5個小時就離開.原本想轉到另一個部落去買高麗菜的被放鴿子的高麗菜 (轉載於雞肉丸子過日子的文章).為了怕司機(劉先生)碎唸.所以改用宅配訂購.然後直接送回台中娘家分送親戚.如果有興趣的人.請大家發揮主婦團購的精神.救救這些被放鴿子的高麗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