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馬來西亞的照片集請點我按我!!!!!
下面的文章敘述還是由小愛拔拔寫的.小毛麻麻PO的!!!!!

昨天有人問我馬來西亞之行第二集什麼時候出來?
咳、咳……………………寫這玩意兒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
昨天是我的老闆們都出差去了,所以山中無老虎、猴子當大王,
今天老闆回來了,所以只能偷偷摸摸的寫…………

昨天說到第二天午餐的餐廳氣氛很好, 但是和晚餐比起來,那可差的遠了!
還記得我說飯店的游泳池是依山傍水的嗎? 我們晚餐就是在泳池邊用餐


怎麼樣?很讚吧!現場還有樂團表演喔!
雖然飯店很貴,但是光這個晚餐就值回票價!



第三天一早我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這個美麗的飯店。 前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蘭卡威的一座小島。 到那座島主要是從事水上活動, 但是等我們抵達之後卻發現…………

所有的女孩們竟然都迫不及待的在我們面前脫起衣服!
哇!登時整個畫面都變成粉紅色的!
(喔!等一下!我的鼻血流出來了…………!)



除了水上活動之外,還可以到小島上餵鯊魚, 鯊魚的體型幾乎和我一樣大, 但是由於久經餵食,似乎失去了野性, 即便旁邊有人,牠也不會攻擊人類。
對了,寫到這裡為了服務男性同胞, 所以附上清涼照兩張…………



其實當時的比基尼辣妹不少, 但是………我沒有長焦距的鏡頭啊! 所以只拍到兩張

好了,服務完男性同胞之後,也要服務一下女性同胞,
所以…………………
 …………………
…………………
…………………
…………………


附上帥哥照片一張!(旁邊那個老頭子不算!他是來插花的!)
小毛馬麻此時已經笑到不支倒地


等我們結束蘭卡威的行程之後,便搭船回到檳城。 原本是預定在旋轉餐廳用餐, 但是董事長(不是我們的條哥啦!是女友公司的董事長)臨時想吃海鮮, 所以改到河邊的餐廳用餐,風景不錯吧!
而且吃的很讚!光這餐兩桌就花了快三萬!
因為這不在預定行程中,所以要付現金!


中間那個白襯衫的就是餐廳老闆,看他數錢的樣子,樂的咧!(真是一副老鴇樣!)


第四天幾乎都是購物的行程(這是女生最喜歡的一天),首先參觀錫器店,馬來西亞蘊藏豐富的錫礦,首先會開採出錫的原石,經提煉之後,以適當的比例混合銅及其他一些金屬,然後才製成各種工藝品,顏色相當漂亮。但是價格一點都不漂亮!

在惦惦自己的口袋之後,只能黯然離開!

 

參觀完錫器店之後,我們到了蠟染布工廠。蠟染服飾是馬來西亞的國服,真正高級的蠟染布從描圖、上蠟、著色都是用純手工完成。 就在工廠主人的說明當中, 我突然被一幅畫作給吸引………(就是那個光)



哇!相信所有男性同胞都知道,我為什麼會被這幅畫吸引………………
當然是因為她的神情太性感了!
(咦?有人和我不一樣的嗎?想歪了喔!)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幅畫了,所以我們放大再看一次!



在這裡奉勸所有女性同胞,一定要學著如何性感! 所謂的性感不是穿的很少,而是所謂的肢體語言! 而且性感是可以練習的!
你可以對著老公或是情人練習, 如果你找不到人練習的話

沒關係, 我“房間”的大門隨時為你們而開!


結束購物行程之後,我們跑去坐三輪車


馬來西亞的三輪車跟一般車子一樣,走的是一般道路, 所以他們也必須遵守交通規則,否則會被開單。 (注意到了嗎?三輪車有車牌喔!)

 


結束一天的行程之後,我們到了最後一天下塌的飯店:水上小屋!


內部裝潢非常古色古香,但是有一個缺點……………

所和房間只用一道木簾門隔開!所以如果有人在廁所拉肚子,
那味道就會………………噁!


話雖如此,但是小木屋的夜景可是一流的!

好了,小弟的馬來西亞之行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拉拉雜雜寫了這麼多,謝謝大家耐著性子看完, 希望能在無聊的工作中增加一點樂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