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日)我和小愛拔拔放棄了補眠計畫   到台中和他的
專科同學會合 要到"麥寮"參加喜宴 

 
他們2個都是小愛拔拔的同學      算一算都認識14年了!!!
馬麻忘了說.穿藍衣服的叔叔是她指定的伴郎.因為如果拔拔逃跑了.就是藍衣服叔叔要來娶馬麻(嘻嘻)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老陳".他的老家真是給他非常偏僻.而且我好久沒在
三合院前的廣場吃喜酒囉!!


大家都帶小孩來參加!!!
看到這些小小孩.我第一個念頭是:以後我結婚辦在麥當勞好了!!有吃又有玩!! 這一.二年結婚的人數增加了.喜宴也就成了另類同學會.只是本來都是個體戶的同學們開始攜伴參加.到現在則是全家出遊!!

我和小愛拔拔的喜宴.同學桌本來預計是2桌.現在應該要開4-5桌了.加上我和小愛拔拔又是他們班第一對到現在都還沒"ㄘㄟˋ".應該沒有人不敢不來參加吧!!!

對了.不要再問我們何時結婚了???因為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可以先收禮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