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2/28假期,劉先生臨時被通知要出差,我原來就計畫要陪爹娘到東部玩,小毛葛格則還留院察看,小愛也因為大家都不在只好也被送到動物醫院住宿.一家人的228假期分隔三地,出差的想念留在台灣的家人,出去玩的則掛念在醫院的毛小孩,留院最久的葛格則是眼巴巴的希望把拔馬麻來接,當中最無感的應該是去陪宿的小愛喵吧?!!因為大墩是她第一愛的外宿點.

 

2/27晚上劉先生戴著小愛回台中住宿前他發了一個簡訊給我
<老婆,對不起,留給你一個空蕩蕩的屋子>

 

收簡訊時我人還在公司加班,說實在的,我一點淒涼的感覺都沒有,只有怒氣沸騰的感覺(因為加班嘛).不過打開家門的那一瞬間,真覺得自己好可憐.....大家都走了只剩我一個人!當下我更能體會小毛被我們留在醫院時的那種孤寂感.

 

好在假期結束前,劉先生公務提早完成,小毛也可以順利出院,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又可以擠在這張小沙發上演我們的親情肥皂劇.呵呵~~

 

 

 

無標題

 小愛依舊是坐擁"暖爐最前排"

 

 

無標題

 

小毛可能是因為氣溫陡降有點不蘇湖,回家後懶洋洋了2天,星期一凌晨還喘了起來,還好.....我私自再給他一顆藥,然後心戰喊話"如果你再繼續喘不停我們就得送你回醫院,然後你又要自己待在那一個禮拜不能回家歐",也不知道是藥有效??還是他真的有聽進去我的話,一個小時後他又安靜的睡著了.

 

到此,我們家忙碌的行程希望可以暫告一段落,把拔可以不要再出差了,我的加班人生希望可以慢慢減少,最重要的是,小毛可以不要老是掛急診,一個月回診一次就好了!!加油~~我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