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和劉先生到東京迪士尼遊玩,接受到阿姨一家熱情招待後,劉先生可能被O.B.S熱情給嚇到,一直交代我日後有要去東京千萬千萬不要麻煩阿姨,要不是這次要去的地方是一般觀光團不會去的滑雪勝地,又加上我再三保證!!!!我一定會讓陳阿娘絆住阿姨,我想,劉先生應該不會那麼輕易的答應跟我們母女一起去~~~


除了4天待在滑雪場的時間,必須要安排三個半天的行程:3/3抵達東京後的半天行程+3/7從滑雪場回新宿的半天行程+3/8回台灣前的半天行程,吼~~~~為了這三個半天,我是逛遍各個旅遊達人部落格及美食部落客文章,爬文爬到眼睛都快抽筋了......


基本上..我們的行程還是離不開"吃"這件事~~~哈哈哈!!!!!!而且本人還很認真的把餐廳地圖/推薦菜單....編輯成一本小冊子(還沒做完啦!!),單單必吃美食跟必買伴手禮就占了2/3!!唉~~~所以說麻,要我在2月底前把欠營養師的2公斤還給她還真有點小困難.


因為搜尋美食中自然而然就會想吃東西,又加上上個週末冷得要命,么鬼小惡魔一直在耳朵旁嗡嗡叫"再吃一點沒關係啦~~~""哇!!!!!不吃你會後悔""減肥下星期再開始吧"!!意志力薄弱的我只好投降.


為了爽那二三天,接下來真的得好好控制自己的飲食,然後在每週三次的游泳外加二次跑步!!希望3/3出發到日本前可以看到4開頭的體重,這樣我才能放膽在日本吃吃喝喝.加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