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Incredibles

首先,先把超人的眼罩拿掉,紅色緊身衣也脫掉,頭髮再茂密一點。對了!!!這就是我游泳教練的模樣。

 

初次上課前,我一直幻想教我游泳的教練會是什麼模樣???搜尋了上一梯次游泳課的教練臉孔(身材),除了一個年紀大一點,身材瘦小一點之外,其餘的都是會讓人妻流口水的猛男教練。ㄠㄨ~~~~~~

 

不過我剛剛看到的猛男教練們教的都是兒童班,或許是成人班的教練體力不用太好,又或許是校方希望增加成人學員們的自信心,所以本班的教練的身材是全游泳池裡最壯碩的(唉)。

 

安慰自己反正我是來運動的,教練太"辣"搞不好還會影響教學品質哩,就這樣我埋頭苦游了起來,一個月的課程裡我已經從自由式進入了第二階段氧式了。游自由式時,因為肺活量不夠,胖胖教練規定划手二次換氣一次我都自己改成第二次划手換氣,甚至游到了後面氣不夠,左右左右輪流換氣,雖然這樣身體容易左右搖擺,但是沒辦法,我需要氧氣啊!!!!

 

此時我就很羨慕正在游氧式的學長姐,多好!!!永遠都呼吸得到新鮮的空氣!輪到我自己游氧式時,我才發現殆誌不是像憨人所想的這樣,雖然一開始練習有拿著聊勝於無的小浮板,但它的功用也僅限於出發時不會讓我的頭下沉,遇到隔壁水道踢水的同學時,偶而還是會被餘浪淹沒。

 

直到有一天,胖胖教練收起了我那塊聊勝於無的小浮板後,我才覺得小浮板真的很重要(對我),沒有它的陪伴,不管隔壁是不是有浪,一趟25公尺的距離裡有1/3的時間我都處於被水淹的狀態,灌進鼻腔的水永遠保持在滿水位上,我才發現氧式一點都不輕鬆,一點都不優雅。

 

上週六,這樣的情形終於改善一點了,結果胖胖教練冷不防的從我頭頂冒出來跟我說"嘴巴吸鼻子吐""很好!!!有進步"反而更容易讓我嚇到嗆水。唉!!

 

回家痛定思痛檢討後,我覺得加強肺活量是首要工作,所以我打算在5月分多加一堂課,於是我打電話去櫃檯問星期一教練是誰???

我:小姐,我想請問一下星期一20:10成人班教練是哪位???

小姐:我查一下,ㄡ!!!是胖胖教練。

 

我心想,她說的胖胖教練應該就是我想的那個胖胖教練了,所以!!!胖胖教練不是我亂取的綽號,人家真的是胖胖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