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014
多麼天真無邪的小孩阿!!!!!!!!!!只有1分鐘也不錯啦~~~

 

上週六,約了黃太太及賴太太吃飯,有了前車之鑑(教養大不同) 這次,我們選在賴太太的娘家吃飯,夠安全了吧!!!不過這次爸爸們都沒參加,其實女人的聚會他們在也蠻無聊的,加上小孩已經脫離需要人家把屎把尿的階段,現場只需要一個虎姑婆阿姨(我啦!!)就可以維持秩序了.

 

還好,劉先生上個週末忙著生病,要不然三個小孩疲勞轟炸之下,我想他病一好應該立刻跑去結紮

 

DSC_0978
小孩再長真的很快,咻一下就變成可愛的小女生了

 

P1000325
這個更不用說,現在正處叛逆期,每次都要動用"阿姨打屁股"來嚇阻~~~~

 

 

P1000638
他勒??也不遑多讓,由小猴子進化成小猩猩.(我教他叫電視裡的小龐叫葛格)

 

現在這個時期的小孩最好玩!!飯後,我和他們玩煮飯的遊戲,我是顧客他們是老闆,我從開胃菜一路點到附餐飲料,玩了半個多小時都還不膩,我想,我應該有"騙"小孩的天份,不過偶而玩玩還蠻好玩的,要事都是我生的話我應該會哭吧!!!!

 

6月開始,這三個魔鬼幫又有新成員加入,阿姨沒什麼要求,怕我也沒關係,只要聽媽媽的話就好~~~~這樣阿姨才不會老被妖魔化,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