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北街頭只有12度!!!!!!(是要逼死誰啊?)還好,我還有工作可以溫暖我.呵呵~~因為整個早上都在工地走動,上上下下走了2隻梯(各10樓),最後還小小發了一個脾氣.see~能不溫暖嗎?!反而回到辦公室後覺得更冷.

 

這二週的天氣很差,又濕又冷,下雨不能跑步,天冷就想吃鍋,對於即將到來的虎尾馬(12/29)我只求"跑完就好",先前跟乾女兒的媽通電話時,他還一直叮嚀我要好好照顧第一次參加半馬的老公,拜託!!!!!他跑得比我快,怎麼照顧阿?而且我12月跑步總里程數差他那麼多,我超想贏他里程數啊~~(我沒說我希望他那天缺賽ㄡ)

 

無標題

 

上週六週日加起來剛好跑了一個半馬,就領先乾女兒的ㄚ拔500公尺而已,想不到..........................星期天晚上他就給我在跑個15公里(怒!!)

 

 

無標題

 

還好我也不是一個小鼻子小眼睛的人,不然早把乾女兒的ㄚ拔報到用品(晶片+號碼牌)給扔了.對了,劉先生說請大家不要去注意他的衣服是2L!!!!!另外12/29早上7:00準時在FB上幫我加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