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掰了一下手指頭,哇!!!!!!!!!我們家老爺38歲了~~~ (而截至目前為止他1/2人生我都有參與到)

無標題

 膩砍砍~~笑得多開心ㄚ.

 

 

 

無標題

當然開心啦~~有個那麼愛傻嬌的女兒(雖然前天晚上她惡狠狠的咬她老爸一口)

 

 

無標題

 還有一個那麼賢慧的老婆~~哈哈哈哈哈(不過她這陣子有點歡顛,無病呻吟了快一個多月)

 

 

 

 

無標題

不過,不管他(劉先生)遭受任何無理的對待(歡顛的老婆+亂咬人的貓),他依舊還是會以最正向的態度去面對.而且會力抗暴政到底.

 

 

IMG_8923

不管身體有多疲憊!!!他還是很努力的往前跑.(順便廣告一下,他12/29也要參加虎尾半馬)

 

 

無標題

 當然啦~~偶爾他也會有煩悶.想發脾氣又不能對著老婆發作的時後........................

  

 

無標題

 這時候只有一件事可以讓他開心(連我阿姨都知道)

 

 

無標題

 

那就是~~~~~~~~

 

 

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愛你呦~~(晚上我訂好了陶板屋了,呵呵呵)

 

 

10/1補述

當天乾女兒和乾兒子都捎來"甜滋滋"的祝福小語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