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你想像我一樣肚子貼大腿.頭靠著腳嗎??我想你可能練10輩子都沒辦法像我一樣....哈哈!!!!昨晚是劉老爺的第一堂彼拉提斯課程(我說那是復健課).他下課時間剛好可以銜接我迷火下課.所以以後每個星期四我們都可以一起回家(真幸福)

一上車我就迫不及待問他上課情形.他說老師花了30分鐘測驗(紀錄)他的身體情況.結果跟我想的差不多糟.脊椎側彎.脖子骨頭變形.核心肌肉群沒力.....反正!!他之所以會腰酸背痛肩頸僵硬就是以上問題造成.這是吃再多藥扎多少針都無法根除的病痛.所以我才會要他去上彼拉提斯.

很幸運可以找到一家專業的彼拉提斯教室.而且和負責人通過電話之後.我更加推薦劉老爺上課(復健).雖然一對一的費用還蠻貴的(比我上Flamenco私人課還貴).不過有效最重要.哎!!可是依他"僵化"的程度.我想10堂課是沒辦法讓他從私人課進入到團體課了

聽說他整堂課呼吸聲及哎叫聲不斷(呼呼..啊啊..)真是難為了幫他上課的教練.而且我們劉老爺還很誠實的跟教練說"老師!!我可能是你教過困難度最剛的學生!"結果老師溫柔的回答他"不會啊.我還教過80歲的阿背耶!"(意思是劉老爺僵化的程度不輸80歲的阿背)

推薦給有向劉老爺這種症頭的朋友   POWER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