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料.買一送一  好!!
冰棒.買一送一  也很讚!!
麵包.買一送一  夠實惠.
但是.......

驗孕棒...."買一送一" 我想.付錢的人臉上應該會三條線吧!!!

上星期五因為要去醫院作輸卵管檢查.前一晚我特地到康是美買驗孕棒確認一下
以免懷孕了還去照X光.結帳時.店員很小聲的跟我說
"小姐..這個牌子我們有買一送一耶!!"
"可是.我只需要一個"
"沒關係啦!!!另一個你可以留到下次用.不然我不好結帳!"

如果.我是很渇望懷孕.小姐這麼說.我可能會很難過!
如果.我是不想懷孕.小姐這麼說.我可能會生氣!!
還好我都不是上述二個條件的人.我只是很訝異.連驗孕棒都可以"買一送一"!!

好啦.說說我的檢查結果.
可能我小紅來時.沒什麼痛過.所以在聽人家說"作輸卵管檢查就像MC痛一樣"我一點都無法想像那個"不蘇胡"的程度.結果是真的很"不蘇胡"尤其是顯影劑打不進去屁股還被醫生喬來喬去.不蘇胡到很想踹醫生一腳..

嗯嗯!!!檢查結果.輸卵管有通.卵巢年齡沒有老化現象.但是我有多囊性卵巢症候.難怪這一個多月痘子猛冒.原來是雄性激素在作怪.讓我的卵子無法完整發育.醫生說雖然不會不孕.但是懷孕的機率也會降低.
回家敗完估狗大神之後.其實小孩生不生得出來我不介意.我是怕臉上的違章繼續長下去那還得了.另外...還會變胖(我不要).所以接下來我要去找個中醫來調養一下身體.生小孩等我變漂亮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