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嫁人之前.只要花心思想怎麼幫媽媽過母親節就好了.嫁人之後勒..有2個媽要傷腦筋!!!!

好在..我媽喜歡一家團聚的感覺.所以把大家集合回家一起吃飯就好啦.至於婆婆比較實際.喜歡現金多於外出吃飯.所以貼心的媳婦我請老公準備10張小朋友孝敬婆婆就OK啦!!!因為星期六下午.老公還得到台北上課.所以我一早先到市場買菜.然後再和小毛葛格開車回台中阿罵家.中午的菜單是"咖哩雞".會想做咖哩雞是因為
1.一次做就是一大鍋(我不會只做4人份的)
2.咖哩雞要過夜才好吃(咖哩的香味會滲入馬鈴薯和雞肉內)
3.多的我可以打包帶回新竹當隔週的便當(其實這才是我想煮咖哩雞的重點..)

晚餐因為吃飯的人實在太多啦(我們家原本的5個人+老公+妹妹的老公).所以我只能退居二廚!!沒辦法.這種陣仗還是得靠有30幾年媽媽經驗的陳阿娘.才能搞定!!!我只能簡單煮個"鹹蛋豆腐"和"肉絲炒金針".

最感動的是我媽還滷了一大鍋牛肉.是啦!!多滷一些讓我帶便當.哈哈!!!!!

隔天(星期天)婆婆家的午餐的菜色跟平常回家吃的都一樣.紅燒雞肉.炒姣白筍.炒空心菜.燙鱿魚....只是份量又更多(我想可以再吃個2餐也不為過)也因為菜很多.所以婆婆還幫我們準備2個便當晚餐可以吃(唉!!二個媽媽都是大好人)

陪婆婆做午餐時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她很大膽的問我和劉先生有沒有避孕!!!拜託.....連我媽都還不敢明目張膽到過問我的房事.婆婆勒!!其實這讓我很不舒服.覺得很無地自容.但是因為她是我不想得罪的長輩.我很有禮貌的告訴她.我們沒有避孕措施.但是我們也沒有照表操課積極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