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小愛拔拔去煙波飯店享用聖誕牛排大餐.心想:總不能獨樂樂吧!
所以經過寵物店時.我們幫小愛買了她很..........久沒吃的魚罐頭

不要認為我們偏心沒幫小毛葛格準備.那是因為他只能吃處方飼料.誰叫他
每次健檢腎功能這一關老是出狀況.SO..還是乖乖啃乾飼料吧!! 
這是他們餐廳裡第二好吃的碳烤菲力.為什麼是第二好吃??因為第一好
吃的"美國菲力牛排"沒有在今天的菜單裡(聖誕節只提供3樣主餐).尤其是
搭配牛排的塞滿酸乳酪的烤洋芋.厚~~~~好吃到不像話..

不過聖誕餐並沒有提供我想吃的主餐.不過!今晚的菲力也還漫不錯滴!
搭配的鹽烤鱸魚也很好吃

其他的開味菜.莎拉....因為是自助式加上我們實在太餓了.所以就沒拍到
不過我覺得餐廳裡自助食物區所提供的食物都很新鮮.尤其是海鮮種類
還蠻多哦!如果不克制一點.吃完前菜後.主菜就得打包了.嘿嘿!!



等待主菜送來之前.先玩個自拍..
因為我們2個都屬於吃飯很快的那一型.來這裡用餐.等待主菜的時間已經
是我們最大的極限了.所以對那個每道菜都拖...拖...拖..的法國菜.我們試
過一次後就謝謝再連絡啦!!!!(一頓飯吃了快2個小時.我都快抓狂了.)

 
 
接在來要說的是跟吃飯無關.
我今天打扮算正常.只是這件毛衣是長版的.為了怕露出的小腿會著涼.所以
搭配了一雙長靴.有不一樣的地方就屬耳環了.除了上台表演我還沒戴過那
麼誇張的耳環..

為了趕回新竹陪老公吃愛的晚餐.所以我計畫18:00打卡下班---到古亭
捷運站換撘捷運----台北車站換搭高鐵---19:20抵達新竹

所以離開公司.我攔了一部小黃飛奔捷運站.不過大家都跟我一樣趕晚上的
約會.所以路上都是車.一遇到塞車司機就很容易開講.只是我覺得這個司機
應該要去做視力檢查.為什麼???

司機:小姐!你要去約會ㄡ??
我   :沒有..
司機:可是我覺得你應該是要去信義路那一帶的夜店!不應該是要去捷運站
       的那一型?
我   :沒有..
司機:小姐.元旦連假有要出去玩???
我   :沒有!!現在景氣那麼差.省一點好.
司機:厚~~景氣差.應該影響不了你啦!你在你們公司應該是作業務的厚??
我   :不是!我是內勤.
司機:不會吧.你們老闆應該派你去跑業務.你的型很適合!!
我   :謝謝!!(其實我想大聲告訴他.你要不要看清楚一點!!)

結果.我家老公聽完後.他說"哈哈哈哈....計程車裡太暗了.哈哈...."
XX卡好勒!!



我們和小愛都太貪心.給她吃一個罐頭實在太多了.她一共分三次才吃完
而且一整個晚上都在舔嘴巴(唉!!!回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