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我從來不知道我也可以那麼美.
那可都要感謝萬能的Doris 那雙化腐朽為神奇的巧手
迎娶造型(未完成版)
迎娶髮妝完成了.我正在等待新郎的到來(因為白紗在他手上)

在迎娶車隊來之前.我就是頂著這顆美美的頭.穿著我的睡衣趴趴走
應該沒嚇到來我家看新娘子的親戚吧!!?
 


迎娶造型(完成版)
迎娶造型(好媳婦系列!)這個包頭好.一點都不老氣.清純的很...

迎娶車隊抵達後.火速換上白紗.呵呵!!禮服可是由我三嬸大家票選出來的好
命婦幫我穿的
 

進場造型
接下來是超不像我系列!!!!就是給他一整個美到底.不像我也沒關係...

 

正面來一下
 
敬酒造型
感謝Doris我當天的行頭(飾品)都是新的喲.
 


送客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