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家快要有新成員了.
為了他 我和小愛拔拔可是耗盡3個週末的時光
相信未來有了他之後     我們家會更圓滿
嘿嘿!!!!!將將....
我們家的新成員"灰哥".即將於本週日報到囉!!!!


 

以後我們將由2輪生活進化成4輪生活.以後不用再跟小愛拔拔騎著摩托車
上山下海了.之後的遊山玩水活動有舒服的冷氣可吹也有好聽的音樂可以聽

重點是小毛和小愛也可以跟著我們趴趴GO!萬歲!!!

從以前就念著"買車買車"唸到我駕照收到手2個月了.車還是沒買!會狠下心
去訂車都是因為老妹一句"吼!妳趕快買車啦.不要每次都開我的車練習"氣的
我當天馬上拉小愛拔拔去賞車.一個星期後簽約付訂.(真不敢相信.我們動作
會那麼迅速)

不過我們2個還是有點"挫"
???
因為我駕照才拿2個月.道路駕駛經驗是有啦.但是僅止於我家四週.菜市場.
最遠應該是開到百貨公司停車場(還是平面停車勒!)
小愛拔拔更不用說了.自從他7年前拿到駕照後就不曾開過車.(比我還慘)
新手上路(還1+1)我想我們星期天交完車第一件事應該是先到廟裡拜拜
祈禱路人及其他車主看到我們有多遠閃多遠..

還有要試乘的朋友.等我們3000公里訓車期過後再來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