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買車了!!!不會再像前幾次一樣輕易打消念頭.因為
實在受夠下雨天還得騎摩托車.郊遊時得把小毛小愛留在家裡.因為摩
托車腳踏板空間不夠塞二個籠子..

重要的是.結婚有車比較方便.所以我趕緊到駕訓班學車.希望能在6月初
順利拿到駕照.然後7.8月努力看車.9月新車就可以到手
(PS.小愛拔拔是有駕照啦.但是自從6年前拿到駕照後就在也沒開過車)

星期六第一堂課.教練教我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他只試範一次.看我開一次
接著人就消失了!我不曉得是我天資聰穎還是教練太放心.整個教練場只剩
我一個人重複練著"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後來教練帶著一籃桑甚出現(后!!原來是跑去摘桑甚).他說"你開的不錯我
再教你一個新的"接著我一下午就在"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轉彎"中
渡過.

回家後我還跟我爸炫燿.原來開車不難.巴拉..巴拉...之類的.心想考試應該
就是這樣吧!!結果隔天的上坡和直線加速把我徹底打敗.不管我怎麼小心翼
翼警鈴就是一直叫.連我妹都看不下去.說我連那麼簡單的東西都練不好.真
是氣死我啦!!!今天真是鬼檔牆..

回到新竹跟老公報告我學車的經過.他也是一陣奚落.因為當初他是學手排車
ㄚ.....是怎樣.就只有我會出槌在這種簡單的地方??

好啦!!反正我一定要一次過關.不然真的會被大家笑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