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日(3/2)因為不想再到公司加班.我和小愛拔拔再度騎著我們的
"歐多拜"到客家小鎮 南庄.來個春天賞花之旅南庄壁絡角花園咖啡民宿  ㄚ.其實是我上YAHOO亂搜尋隨機點選到的.風景很
美.不過櫻花已經開到末期了.有點爛爛的.可是新登場的杏花林.可是給他非常的
漂亮!!


杏花林和櫻花林占滿整個山頭.而且坡度都很抖.走的我腳傷又復發(痛)

不過路上發生一段小插曲.有一個小妹妹跟他拔拔說     "拔拔我們來玩結婚"
拔拔說    "好ㄚ!"
旁邊的媽媽說 "又來了.每次都玩這個.等一下你又問拔拔你願意取我嗎??"

很可愛的對話.我轉頭問小愛拔拔.如果你女兒跟你說他以後長大要嫁給你.你會
怎麼辦??只見他露出痴呆的笑容.流著口水說"好!!!"(唉!男人)

好像現在的新新男人愛女兒比愛兒子多.例如前天晚上.小愛拔拔悶悶的對我說
小愛不理他.因為晚上時他狠狠的修理小愛.(亂叫!!)所以她現在生氣不肯上床陪
拔拔睡覺.夠白爛的父女情節吧..


一個星期後.我家對面(竹科)的馬路分隔島種的櫻花也盛開了.比南庄的還
漂亮ㄡ!!但是請大家把目光放在美麗的櫻花.不要去注意穿著睡褲溜狗的
"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