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在陽台晾衣服時.小毛和小愛都會跟.擠在小小陽台上說真的很怕
一不注意他們就掉下去.葛格還好.因為他比較膽小只敢在門邊觀望.妹妹
藝高人膽大.常常探岀貓頭觀察樓下的路人甲乙丙.....不曉得是當天太陽太溫暖.還是小愛妹妹太白目.我只看她伸一個大大的懶腰.
就給她"到頭栽"的滾岀陽台外......

尖叫著"拔拔快!!!小愛掉下去了"小愛拔拔以最迅速的動作衝到一樓.我嚇的
腿都軟掉了.腦子裡一直重複崇瑜他們家"咪 TWO"從9樓掉下去時那血淋淋
的畫面.

好不容易走到1樓可是卻找不到小愛.我跟拔拔說小愛的叫聲好像從2樓傳來
.然後好心的路人甲告訴我們小愛躲在2樓陽台洗衣機後

拔拔急忙找房東.我則是一直用聲音安撫小愛.除了著急還是著急!!!!!

費了一翻功夫.終於把她從2樓陽台救下來.火速飛往醫院檢查傷勢

現在已經過了觀察期了.小愛還是碰碰跳跳的.沒有外傷沒有內岀血.
沒有醫生說的神經受傷.我想她應該真的沒事了!!佛祖保佑.讓我們
一家又能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小愛ㄚ小愛.千萬別再調皮啦.我心臟沒那麼強而有力.如果我真的不
小心把妳搞掛了.我想妳拔拔應該不會善罷甘休.所以千萬別再做傻
事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