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4110500.jpg
一直以來.我就是我們公司人緣最好的.不是我狗腿也不是我諂媚.
昨天為了一個獎懲的問題.只能無奈的說"不然勒!!"明眼人都知道.我是董事長和總經理的心腹.不過我從來沒狐假虎威.一直以來
我都很稱職的扮演"正義的一方"不亂傳話.實事求是.也不搞小團體.因為我知
道越紅的人越要謙卑

而且我沒掛任何管理頭銜.可是大家都知道我在公司的影響力.也因為這樣我
比別人要更謹慎做更多事.尤其我還身兼橋樑.把老闆的"旨意"傳達給同事.把
員工的"心聲"告訴老闆..

昨天.我把工務部一件"錯事"判定為機電主任的疏失.總經理裁示"警告一次".
不過被判定的人卻認為"錯不全然在我.為什麼只怪罪於我?!"我的回答是
因為你是總負責人而且你也承認變更後的設計圖面你有收到.雖然貼心的
多打一通電話客戶做個確認.你可以選擇不做..

唉!這種黑臉的事為什麼是我來做??單位主管ㄚ!!醒醒吧.我並沒有多領你的
薪水.我也好想當大家的小天使.可是我背後的撒旦(董事長)會催促我變身小
惡魔!!

今早.撒旦董事長又為了工程訪價的結果生氣.我提出解釋他還虧我說"今天
你心情很好.老是替廠商說話"唉!!我又不是圖利廠商.總得給人家解釋一下
吧!!!

誰叫我是正義的一方.要和惡勢力來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