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11月的迷火盃比賽!我們固定每週一次的練習到10月份後增加為
一週二次.今天多虧10/10休假一天.我們多賺一天的練習時間.早上9點
我們5個約在國父紀念館練習.這次練習感謝趙美惠小姐.幫我們想了隊型

因為是臨睡前做的事所以一張變化圖畫的"歪哥七挫".還好大家都是有慧
根的人.加上大家都很熱心提供意見.終於把隊型"最終版"完成了!!!!!!

不過因為"珮瑱女王"外帶一個小孩.所以來的比較晚!但是最後還是有排到
舞.希望往後的練習能越來越順利.響板能越敲越整齊.還有訂做的舞衣能
即時交貨(不然就糗大囉!!)

附帶一提的是.練完舞我還得到公司加個小班.珮瑱要到迷火補課.心想她帶
個小鬼也很麻煩.我就提議讓小朋友跟我到公司.至少公司有電視可以打發時
間.就這樣"外帶小朋友"就這樣被我打包了

一到公司.王小弟就說"阿姨.我要玩電腦"(開電腦給他上網)
電腦開完機之後.王小弟又說"阿姨.電腦裡沒有我的遊戲"
所以我只好請他看電視.幫他轉到幼幼台.我ㄧ邊做事一邊聽著電視的聲音.
幼幼台從"XX超人".一直到西瓜歌歌跳舞.一直到水蜜桃姐姐敎小朋友作肥皂
此時王小弟終於忍不住了"阿姨!幾點了??"(距離跟他媽媽下課時間還1個多
小時)

王小弟又說話了"阿姨.我要看魚"(我們公司養了二缸的風水魚)
結果.他從看魚 變成 餵魚 後來變成 撈魚
更慘的是.他把魚缸的假蓮花一起撈了出來.而要把假蓮花種回去得把整缸水到掉

所以後半場時間變成我在清魚缸.小朋友在旁邊撈漁撈的不亦樂乎.....
好在今天不是上班天.我還有機會掩飾罪行(嘿!!)

結論是.小孩還是不要生.偶爾玩玩別人的就好.不好玩了趕快還他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