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最後一天上班日(星期五).依舊埋首在一堆數字與報表間.心情煩到不行
好不容易抓個小空檔上網瀏覽一下各朋友的部落格.當我看完Rainy寫的
He asked & I said YES!! 我邊哭邊笑邊大叫!!!!

同事還以為我做事做到發瘋!!哈哈!!!!!

當時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我認識的Rainy是一個美麗又聰慧的女人.不過感情路上她總是跌跌撞撞
雖然她講的雲淡風清.不過!!那種心痛是言語無法描述出來的

前一陣子.我們家老爺"流連"Yahoo交友網站時!Rainy不時給我打氣與
建議.我走出了那一段難熬的時間(雖然他還是會逛交友網站.但至少不
會太誇張).而她與拉先生出現小危機時.我也是著急的不得了.好在一切
都過去啦!!

我們有著共同點.就是!我們身邊的另一半都不開口跟我們說:"我麼結婚吧!!"
(誰想當老新娘ㄚ??)

終於她的男人終於搞清楚自己!!!恭喜Rainy找到一輩子的依靠!!

我勒!!!!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