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033824_c67a302a04.jpg

這一二個星期來.工作有點小小延遲現象.不至於到作不完的地步.但是對於有工作潔癖的我.實在不能忍受自己在"蛇"(意思=拖)

分析結果顯示工作量並沒有加大.身體也沒有不舒服.最近老公也沒惹我生氣........後來我把自己一天工作情況作一個紀錄.才發現(ㄚ.....)我花再逛部落格的時間太多了.

並不是沉迷!而是我想休息時.我就會上網.開MSN看大家今天的抬頭.或是進來這裡寫寫東西..........難怪.我覺得自己在"蛇".

所以網路世界真的會讓我慢性中毒.滑鼠都會不知不覺的指向"小地球".所以是滑鼠中毒?還是我的腦袋中毒?

唉優!不管啦.以後規定自己9點上班只能上網10分鐘收信.中午休息時間及下班前20分鐘可以上網.因為下一個案子10月就要推出了.又是大案子.不先控制自己的話會招致厄運!!(很嚴重吧)

不過要小提一下.以後日記應該多用照片呈現.可以少寫一點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