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550877_cfbd09025e.jpg

上週末.當了二天的保母.休息了四天到今天才恢復體力.

真懷疑.小孩子的體力真麼會那們好?他們的電池都不用
充電??

HAJIME每年都會跟他媽媽回台灣過暑假.自從去年在我台中的家住了2個月後.他就愛上了我家.今年照例還是在我家過暑假.每天跟隔壁的小哥哥玩的不易樂乎.

上週末我帶他到六福村玩.早上8點出發下午4點才回家.我已經累攤了.他還是元氣滿滿的一直說話.我家男人還冷冷的說"還好.小毛和小愛不會說話"

不過.我也很訝異我跟小孩為什麼那麼能聊天?!公司總經經理的女兒(小3)也喜歡跟我聊天.連李主任幼稚園大班的兒子也喜歡跟我聊天....星期五去接HAJIME來新竹住時.我們也是一路講話講不停

最好笑的是回到家.老公看到我們的表情是"麻煩鬼來了".小毛的表情是"又多一個人來霸佔我的馬麻".小愛的表情是"救命阿......"哈哈!!我們家的成員都是不喜歡12歲以下的小孩.

還記的去年我帶HAJIME回新竹住一晚.老公和小毛也是相同的表情.唉!!就小孩麻.幹麻那麼緊張.只是他這個年齡是很惹人嫌.連貓狗都討厭.

不過.小孩.還是玩玩別人的就好.自己生?!還是算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sandy 的頭像
momosandy

劉太太日記

momo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雨姑娘
  • 請問這小朋友那裡人啊??
    不過小毛媽超有愛心的啦
    以後自己當媽一定是個霹靂媽^^
  • 小毛馬麻
  • 日本人.標準的小日本鬼子.不過"超口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