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758134_661750640a_m.jpg

 Jenny即將在8月前往美國"定居".也不能說是定居啦!應該是"回歸祖國"...

心裡雖然捨不得Jenny的離開.但是還是要送她滿滿的祝福.希望遠在美國的她每天都幸福快樂!!!!!

第一次看見Jenny.是在迷火課堂上.沒什麼印象!因為她身邊有個看起來非常有氣質的Rainy(其實她是走搞笑路線).還有看起來寒氣逼人的Iris(其實她一點都不冰)

Jenny就這樣"埋"在她們之中.後來因為參加比賽.才真正的認識Jenny.

一直以來她對是最"挺我"的組員.凡舉練習.比賽.表演...只要她的時間許可.她一定都會參加.還好有她.才能稍稍平復我每次被其他人"晃點"的心情.

上週她和Rainy來教室找我.帶來了一包空白CD片.唉!!真是個貼心的朋友.知道我每次幫大家準備音樂.已經到了"彈盡藥絕"的地步了.不過裡頭的小卡片我卻到了星期六晚上才注意到.哈哈!!

Flamenco跳了2年多.認識好多好朋友.一路上也是因為大家的相互鼓勵才能撐到今天.雖然有人中途離開.但是也有其他同好加入.不變的是因Flamenco產生的友誼.我想這才是我收穫最多的地方!!

Jenny.加油!!!!!我在台灣給你"搖旗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