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們家男人在逛攝影網站時.看到一張迷火舞團表演的照片!!其中有一張是我的偶像"曉瑩老師"的照片
http://cluster.ee.nthu.edu.tw/photocafe/viewtopic.php?t=1367&highlight=&sid=8d8efb853e24a2ffd48fdda555e94f81l"
(沒辦法!!照片不能轉貼)

我感嘆的對他說"你為什麼不能拍出這種照片?"
他也感嘆的對我說"因為我的相機沒他好.技術也不像他那麼高超!!最大的問題是我的模特兒不夠漂亮!!!"

真是氣死老娘了.不管!!這星期六的表演.你還是得去幫我拍照!!!!

劉X鴻 說 : 我今天上攝影網站看到有人反應:為何攝影師都不帥
劉X鴻 說 : 現在你知道我為何拍不好了吧!
劉X鴻 說 : 因為我是帥哥!(有人在作夢 嘻嘻!!)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你是不是還沒睡醒??
劉X鴻 說 : 什麼啦
劉X鴻 說 : 臭老婆!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攝影技術跟帥有關聯?
劉X鴻 說 : 有啊!
劉X鴻 說 : 太帥的就拍不好!
劉X鴻 說 : 像我就是!(我非常確定我家老爺還沒睡醒....)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不過跟胖瘦有絕大的關係.
劉X鴻 說 : 跟model的胖瘦有關係!(我是說攝影師的胖瘦.不是麻豆的)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攝影師瘦的身手比較靈活.可以拍動態.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胖的只能拍靜態.
劉X鴻 說 : 所以我都拍你的靜態畫面!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還規定麻豆不准動
(跳舞的時候怎麼靜止不動讓大爺你拍照?)
劉X鴻 說 : 因為你不靈活!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你才不靈活!(有誰看過麻豆還要扛腳架的嗎?每次外出拍照.老爺只負責他的寶貝相機.我這個專屬麻豆就得負責腳架  >_< )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還虧你的傢伙那麼專業.(傢伙=相機.別想歪)
劉X鴻 說 : 很便宜了耶.(比起其他同好.我老爺的配備真的都是便宜機種.也虧他忍的住)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不管啦.星期六要把我拍的美美的
劉X鴻 說 : 恩............................盡量啦!
劉X鴻 說 : 可是.............................
劉X鴻 說 : 如花怎麼拍成林志玲?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第一.我不是如花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第二.如果你嫌命長.你可以繼續....
劉X鴻 說 : 不要這樣嘛!
劉X鴻 說 : 老闆都出國了!輕鬆一下嘛!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了
劉X鴻 說 : 我當然愛你呀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不然家裡的長頭髮你要如何解釋?
(哈哈!!說到這件事可能三個版面還不夠.簡單的說..前幾天我在我家
發現了一跟40公分直頭髮.我是捲髮.長度也只有25-30公分.小毛是白
毛.小愛是白毛+黑毛.但是他們最近都剛剃毛..拔拔呢?不用問也知道.
所以呢?誰的頭髮闖進我家?難道有鬼?!!)

劉X鴻 說 : 那是你的!(我是相信他的為人.可是頭髮真的不是我的!!)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我頭髮沒那麼長
劉X鴻 說 : 有啦!只是你不知道.(開始死辯)
劉X鴻 說 : 好啦,我要工作了!
我是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 說 : 回去在跟你算帳

註:有關於"女鬼的長頭髮"基於偵查不公開的規定.等到嫌犯(劉X鴻)判刑確定後.再行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