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星期六回娘家,順道CALL了嘉美和靜湄帶著老公小孩出來聚餐,因為當天台中一直在下雨所以我們就把聚餐地點改在陳ㄚ娘家,餐點部分則是到餐廳打包回來.一來免去奔波之苦,二來....我家很大可以讓這群小怪獸跑來跑去,呵呵~~~還好我家是二樓透天,不然屋頂肯定被這群小怪獸給掀了~~

 

不過,因為一直在吼小孩(我啦!)忘了拍照,只有ㄚ勛被鄭美麗巴頭的照片可以娛樂大家!!!不愧是我妹的小孩ㄚ,以後恰北北的功力一定更勝她阿母,除了巴ㄚ勛的頭之外,還在人家的肚子留一個咬痕,(還好只是肚子).

 

首先,先假裝示好

無標題

 

 

 

 

然後,再來個聲東擊西!!!!

無標題

 

 

最後,個攻其不備!!!!!哇哈哈~~~

 

 

 

 

 

無標題

 

嘖嘖~~這小妞真是集她媽(不是贓話好嗎?!)與她阿姨的優點於一身啊~~

 

不過,只顧得玩小孩都沒好好聊到天,下次姊妹的聚會應該把老公小孩都丟在家,不然怎麼盡興的說老公的壞話ㄚ,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