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166

小毛葛格:親愛的主人~~~如果你想讓我們健健康康的多陪伴你們幾年.記得要定期帶我們去健康檢查呦!!!!

大敦寵物醫療中心年度健檢方案

 

問題一
如果你的寵物被綁架了.歹徒勒索你贖金50萬.你付還是不付????
劉拔拔的答案:小毛葛格我會付5萬塊請綁匪資源回收.小愛美眉我會付贖金!
劉馬麻的答案:二個我都付~~~~
(結論是.如果你缺錢可以綁架我家阿狗ㄚ貓)

問題二
如果家中寵物生病了.需要一筆龐大的醫藥費(20萬好了).你付還是不付????
別懷疑.我們家的答案是"付!!!!!"

不過不是每個飼主都會像我們這樣願意花錢醫狗(貓).所以一年一次健檢是非常重要的.除了可以早發現早治療之外.還可以針對每隻貓狗不同的情況先做預防.

像去年健檢小愛被醫師說"太胖了"我和拔拔就想了好多招來幫她減肥.葛格則發現有甲狀腺素不足的情況.所以他毛髮稀疏不是他老了.而是甲狀腺素不足引起的.現在持續服藥當中.而且狗貓又不會說話.生病了也不會表達.如果飼主在粗心一點.通常都是非常嚴重才送醫.所以還是花點錢去做健檢才是王道.

或許你們會問.值得嗎????以我們家為例.這次葛格和美眉一共花了25000大洋.其中還包含葛格洗牙的費用.而且我們家葛格年紀大所以是做最貴的那一套檢查.美眉青春無敵所以醫生幫他做最基本的.
25000/12個月=2083     25000/365天=69   一天少喝一杯7-11的咖啡+少搭一段捷運就有啦.除非是偶有小病去看醫生.不然接下來的一年都不用花醫藥費.真的很划算!!!!強烈建議家有寵物的飼主.一定要帶去健檢.

 

後記:昨晚回家.拔拔一臉凝重的帶我去看房間地上的一搓毛.還有小愛美眉頸部後面的落毛處.柯南拔拔說"一定是你兒子咬小愛的".我觀察了小愛的傷口.她身上的毛應該是被扯下來的.但是.如果是葛格咬的.應該不只有掉毛.而且葛格前牙都掉光了.只剩犬齒.應改會留下齒痕.........不過為了安撫傷者家屬的情緒.我還是"惡狠狠"的訓了嫌疑犯小毛葛格一頓....只是我一直在想真的會是小毛老歡顛咬小愛??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