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有多久沒在辦公場合哭過了.5-6年有了吧!!!因為我一直提醒我自己.不可以在同事或主管前掉眼淚~~~因為我不用去乞討人家的同情.所以即使再委屈我一定會忍住.要哭回家再哭.

偏偏今天的週會.我就是不爭氣.因為被某同事連累.讓我又得被殺雞儆猴的再記一隻警告!看!!!!!!!!這是這個月第二次勒!難道這是身為心腹必須要承當的犧牲嗎???當場眼淚一直在眼眶中打轉.我心裡默念著"不准掉下來...眼淚不准掉下來"一方面是這個場合哭會讓老闆難堪.而且我也不想讓他冠上欺負女同事的罵名.再來....我今天用的眼線筆不是防水的.我可不想掉黑色眼淚 ㄘㄟˊ

最後..只有左眼有滲出一點點淚水.就是眼角濕濕的那種..還好!!!!!

怨嗎???現在已經沒感覺了.反正~~~老闆就是老闆.又不是我誰誰誰.大家公事公辦.以後分手時才不會藕斷絲連.搞清楚關係後.就當成是被蚊子咬一口囉.至少不是我工作出錯影響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