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狗如其名啊~~~一身黑嘛嘛的,剛來我家時我連他的眼珠子在哪兒都看不到.上個周末送他去美容院小小改造後...我們終於可以四目相對啦!!


黑寶自從來我家後隨地大小便不會被罵.....甚至是把家裡翻了也沒關係~~~全家大概只有小愛阿季會兇他.不是我和劉先生特別溫柔,是因為所有的規矩及訓練都剛剛開始.只能"溫柔"而又"堅定"的引導鼓勵他作對的事.


沒辦法~~人家可是有上過課的呢.想當初我和小毛可是經過狗醫師完整的訓練呢...只是我們小毛去導正規矩的時間晚了點.成效雖有但是獨獨"挑食"這壞習慣改不過來,所以他末期在治療心臟病時因為體重過輕,導致醫生不敢下猛藥....也因為這樣.我們在黑寶飲食這一塊特別注意,讓他對"狗飼料"保持高度興趣.不給他人的食物.


跟小毛比起來他算是很聰明的狗狗.也因為聰明所以一不小心教岔啦就得花很多時間導正.例如.黑寶會逗弄小愛阿季,常把阿季惹到生氣出拳巴黑寶.黑寶被巴就又更挑釁的去逗小愛.玩著玩著黑寶就會汪汪叫.為了擔心黑寶的叫聲被鄰居投訴,我們就會喊他轉移注意力或是"眼神關注"他......呵呵呵...這一關注就不得了了.因為聰明的他把"叫"-----"媽媽就會看我"聯想在一起.為了得到更多媽媽的關注他就會用"叫"這個舉動來要求.


see~~這不是挖洞給我跳嗎????這賊小子.我想最終應該還是得在去上服從訓練的課.不然哪天我被這賊小子給陰了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