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6110_1006176366074942_6186673852900985485_n

公司這二個多月來在進行內部整肅工作,前段時間整個工作氣氛很緊張.壓力很大...我跟在後面趕大家工作進度,大小事都得盯著...盯到我覺得很無力~~因為協助了績效不好的部門(同事),他們就變得事事依賴,什麼都得幫他們"看一遍".


這樣的工作很沒成就感....原因是被幫助的人不想成長只想維持現狀.


剛好老闆這個月的EMBA課程上的是"行銷管理與品牌決策",剛好是我們接下來要進行的新事業所需要的,所以我花了二個星期的時間把這本"行銷管理"800多頁讀完讀透徹,還把整本書利用心智圖做出導讀架構(A3 25張),為了可以更專心討論書本內容應用到新事業的行銷計畫書製作,我們新事業核心小組一共三人被老闆帶去上海關了6天.除了第一.二天去參訪其他公司之外,其他的時間就是關在飯店開會.腦力激盪.修改資料.......


很累!!!!真的好累..不過卻覺得好有成就感,從沒受過行銷策略的專業運練,經由這次的讀書計畫和會議討論,理解並融會貫通行銷這個專門的學問..為了確認我真的讀懂也讀通這門學問,老闆給我一個上台發表的機會.整整三個小時我把我這二週的努力傳達給他EMBA班級的同學.很開心我真的辦到了!!!!


小小休息幾天後,這星期就又要忙新事業評估計畫書的編制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