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86

昨天晚上去上了第二堂的肌力訓練課程,今天一早早起出去小跑了一圈,外加跳繩100下!!!!!!


雖然這句話說過N百次,但是我還是要說"再繼續胖下去真的不行!!!!!!!"


從去台東衝浪回來後,我的工作突然多了好多~~多到我每天上班都好累,累到不想運動,或是加班時間過長錯過了運動的時間.....運動量變少所以心肺功能下降..工作壓力大沒經由運動排解進而影響睡眠.....一連串的惡性循環讓我的身體已經慢慢出現警訊.我知道!!!!!!再不運動我早晚會生病(其實已經在生病啦)


今早5:30鬧鐘叫有一度我真想繼續睡下去,還好.!!這次意志力戰勝了惰性,第一個步驟(起床)完成了..接下來的步驟就容易進行了.平日早上運動雖然時間比較趕沒辦法好好作後面的伸展運動,不過早上運動除了整天精神會比較好之外,早點把運動做完,心理壓力也不會那麼大..晚下班了也不用擔心沒時間運動怎麼辦.


主圖示2010年我和劉先生第二次去北海道拍的,我們約定從10月初開始比賽.結算日是2016/6/30,誰體重及體脂減得最多的(百分比),誰就是贏家!!!!!然後輸家的懲罰是幫贏家出10月份的北海道團費~~~~~加油!!!!!明年去北海道我要住緩慢..飛機要全程商務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