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首先給這二位拔拔拍拍手,那麼熱的天跑完13k真是一件非常非常不容易的事!!!!能在那麼美麗的風景裡慢跑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如果.....溫度不要那麼高就太完美了.

 

 

 

無標題

 

因為考慮6/1的路跑,所以我們2家人決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花蓮,不過連續3天的假期,大家想的都和我們一樣,所以.....台鐵的票很難訂.

一樣都是自強號,只是我們這班是普通自強號(站站停),嘿嘿~~~沒關係,雖然停靠站比太魯閣號/普悠瑪號多很多,但是我們卻可以買到福隆月台便當,也因為沒搭火車買月台便當的經驗,所以我們事先預演一次買便當的流程,流程如下:
1.準備零錢300元
2.車掌廣播福隆站到了後,乾爹拔拔就起跑位置(門口)
3.車門打開後即衝下月台買便當
4.買完上車
5.吃便當

很完美的流程吼~~尤其我們派出本隊腳最長的乾爹,相信他一定可以很順利的幫我們買到福隆便當.

結果,我們沒考慮到
1.賣便當的人是在靠近第4車廂,我們是在第1車廂
2.列車停靠月台僅僅只有2分鐘
3.便當是有限額的

哈哈哈哈哈.......因為這三個變數.乾爹拔拔差一點點就要在福隆月台上吃著好不容易搶來的5個便當,然後含淚揮手跟我麼說再見了~~~

無標題

 

 

抵達花蓮後,我趁大家去租車的時間先搭小黃去排"炸彈蔥油餅"

無標題
膩砍砍!!!那麼多人~~~重點是....乾媽還排錯家???!!!!!建議大家,下次去請到抽號碼牌等待的那一家,因為那一家的比較好吃.

炸彈蔥油餅(白底紅字招牌、黃車)        
營業電話:0919-288590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營業時間:下午1點至賣完為止

老牌炸蛋蔥油餅(黃底紅字招牌、藍車)    
營業電話:0955-282038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102-2
營業時間:PM01:00~07:00

雖然買的不是前幾次去的那一家,不過還是很好吃啦!!!就這樣我們一行6人吃著炸彈蔥油餅一路驅車南下到池上囉~~~~

 

 

抵達池上時正下著大雨,劉先生問我有雨天備案嗎????呵呵....當然沒有~~跑就對了,只是看著窗外的大雨還是有點擔心,因為下雨跑步很討厭整個濕濕黏黏的很不蘇湖柳~~還好,隔天起床看到的是一個大晴天 

無標題

 

而且還是個爆熱的豔陽天~~~~7:00起跑真的好曬

無標題

 

還有可愛的三太子陪跑,有跑有保佑啊!!!!!!! 

無標題

 

SEE~~~漂亮吧!!!!!!這種路跑跑起來好快樂.風景有夠漂亮的啦 ~~~~

無標題

 

無標題

 

在這裡,要跟我另外二個隊友懺悔!!!

沒辦法天氣實在太熱了,我感覺我就像是冰雪奇緣裡的雪寶一點一滴的被炙熱的陽光給融化,所以在折返之後,我確認這二位無畏毒辣陽光的跑友離我很遠,我就落跑回飯店了.

我錯了,不應該拋棄隊友

我錯了,因為落跑距離並沒有比回終點少很多(只差2K)

我錯了,我不應該貪圖清涼,回去陪公子小姐游泳

 

呵呵呵呵....差個騎腳踏車我就完成"2014台東池上稻浪鐵人比賽了"囉!!!!!!(未完,待續........................)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