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耐心看完整個結婚紀錄!一定會覺得結婚很忙(煩)
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有那麼多親戚朋友來共襄盛舉
最後讓我一一感謝所有幫忙的朋友.謝謝你們!!!!最妖嬌的執行長(我妹)
之前送的電腦有值得.不應該說是物超所值!!


企娥.當天演唱實在是超有水準!!
只是你幹麻把妳女兒扮成春莉??

遲到的禮金員ㄚ頭!!
我發現你利用婚攝拍很多獨照.一張500下次吃飯時繳來
 

禮金組成員毓華&婚佈苦力志欣

下一攤換你們囉!!!


婚佈大臣!!詠菁小姐和超會吃娃娃
謝謝妳的婚禮佈置!!很美.很讚!!!!!


伴嫁貴婦團.恩恩馬麻&萱萱馬麻


劉董(公司的)登場



禮車組成員們"昌麒&天霸&恩恩舅舅"



伴郎昌隆(他要徵女友)


新娘禮車提供人"恩恩拔拔"(兼新竹區飯友團團長)


貼心伴娘"萱羽"(她也要徵男友)


沉默的弟弟


美麗的Flamenco舞者珮瑱&美惠

還有要感謝我親愛的老公把我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