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5天我就正式成為劉太太了!!

也是就說.成為劉太太後們就是合法"同居人".共享權利共擔責任...

這一二個星期我工作有增加的趨勢.可能是前一個月混的有的小超過.加上親愛
的劉董(公司的)一直對我投以關愛的眼神.不時詢問我"最近在忙結婚的事ㄡ??"
所以基於補償心態.這禮拜我真的是作牛作馬的努力工作清償我心中對劉董的
小愧疚!!可能因為工作忙.結婚的事正進入收網階段(雜亂的不得了).相對的我對於
小愛拔拔就少了一點耐心.我不是會因為工作壓力大就以找碴來發洩心情
的人.不過因為太累了.有時會忘記和他相處時要以撒嬌來代替命令(也就
是說我會顯露出我隱藏的本性...哈)

這一段時間.我相信小愛拔拔應該也感受的到我的小小"故態復萌".唉!!希望
他不要以為我是因為快要得手(結婚)而開始流露本性.其實不是!!真的是因為
很累.

剛剛看到了每天必逛的BLOG時.有看到一篇文章.抬頭是"男人與事業".文中
提到「他呀,家庭事業都沒有處理好。」.讓我想了好久.以後我會不會也變
成這樣的人.雖然我不是很想賺大錢的人.但是錢來找我.我當然也不會推託.
加上小愛拔拔一直跟我說接下來的2年我工作上會非常忙碌(他從八字命理中
判斷的).讓我實在很擔心我們會回到我剛來建設公司上班時的生活.

什麼生活??  錢多.事多.冷戰多.......

吼~~~~只要我想到就頭皮發麻.我真的不想要過那樣的生活.如果到時候
在砰個小人(現在還沒有.別亂猜!!拔拔還在考慮ing).我想我應該會煩到想
掄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