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昨天忙到下班時間過了還不能離開公司去上重訓課,心情煩悶到不行!發了幾則line跟劉老爺靠么.........................

 

是的,我聽從了他的建議,經過鹹酥雞攤時,大點特點了3大包的能量補及品,結帳後左手拎著鹹酥雞右手拿著包包,下意識只想到鹹酥雞不要放置物箱因為味道太重.所以我就把包包給丟進置物箱了...............然後我才回神想起,啃!!!!我的車鑰匙在包包裡~~~~~~~

 

還好,手機還在我手上,趕緊撥電話跟劉先生求救請他快遞備份鑰匙來解救我!!!
一分鐘過去了.....
二分鐘過去了.....
三分鐘過去了.....
.....
.....
很多分鐘過去了.........

 

當我看到他送來的備份鑰匙時,我真的好想哭~~~~~那不是你自己摩托車的鑰匙??????

 

老天爺ㄚ~~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人,工作上的難題就算了,連吃個鹹酥雞也那麼困難重重....(趴倒~~)

 

所以,昨晚的療癒食物並沒有達到療癒的功效,反而加重(鬱悶)病情!!!而且因為加班無法去運動而產生不了快樂的腦嗎啡,這一連串的剛剛好讓我昨天晚上的心情憂鬱到不行.好在睡了一覺之後,現在又有力量戰鬥了!!!喝~~~

 

 

這半年多來的忙碌應該在9月就可劃下句點,屆時我要請整整一個星期的假去環島也好,去台東住一個禮拜也好,反正!!!!!這個禮拜~~~我只要玩.休息.跑步.吃東西.....就是不要工作(但是老闆還是要付我薪水)

DSC_9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