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6

 

很喜歡劉先生對於小毛葛格的離開所下的註解:緣滿!

 

小毛葛格是個很貼心的毛小孩,選了一個把拔和馬麻都在的時間離開,讓我們可以好好地跟他說再見!!

從他在我懷裡離開,到醫院讓醫生確認(到院前1分鐘吧!),陪他到火化場,最後回阿罵家.......我和拔拔依照之前跟葛格的約定,全程陪著他走完他這最後一段路!!!

 

小毛謝謝你~謝謝你這十多年來對我的信任,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唯一,謝謝你每天在門口等我讓我一進家門就看到你熱情的臉,謝謝你用你生命中最後的三個月讓我體會你終究要離開的事實.你永遠是我最愛最愛的毛小孩~~(放心,即使你離開了,小愛也不會扶正)

 

ps.
小毛從元旦因心臟衰竭引發肺水腫已經多次進出醫院,經過治療只能紓解他因肺水腫造成呼吸困難問題,而心臟功能日漸衰竭卻是一件不可逆的事.醫生也一一列出入後會發生的情況,甚至提到如果過多的急救導致小毛的痛苦只好推藥讓他離開的準備.

 

3/28(四)晚上發現他呼吸有點費力,觀察一夜發現他整晚沒睡(當媽的我也一夜沒睡)

3/29(五)清晨原本想讓拔拔單獨送他回大墩急診,(誰叫老闆最近盯我很緊),就在我要換裝上班前他竟然在我面前失禁!也因為這樣讓我決定要陪他一起到醫院.
送他回台中的路上,前半段路程他就像之前發病時症狀一樣,後半段路他開始焦躁一直不想讓我抱,所以我讓他自己坐在副駕踏墊上,然後我開始打電話請假,聯絡同事幫我處理公事.
等到了台中中港路後,拔拔發現小毛在發抖要我抱他,我抱起他後只覺得他應該是害怕在發抖,我還安慰他叫他不要怕,醫院就要到了.......然後前後不到一分鐘他就走了.

事情經過大概就是這樣,謝謝關心我們的朋友!!!小毛只是不在家,不過他會一直存在我們的記憶哩,小愛這一二天還算平靜,等過些日子應該就習慣一房專寵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