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小愛說:葛格.....你不在家的這幾天我好想你!!!

 

下午醫院來電話通知小毛可以出院了!!!趕緊請ㄚ罵手刀衝去醫院把小毛接回家(ㄚ罵家),剛剛跟ㄚ罵確認過了,小毛已經在家裡蹦蹦跳跳了~~不過,心臟病患者還是不怡太過激動,所以請ㄚ罵約束一下ㄚ公,不要惹小毛生氣!!!!(笑~~)是滴,在我們家我爸的地位比小毛低.

 

年假前小毛也因為相通症狀送去醫院急診,盼啊盼的好不容易在小年夜出院,哪知道年假都還沒過完他又入院了.而且這次病況還比上二回嚴重,甚至已經跟醫生討論到安樂死的細節......還好醫生給的觀察期期間小毛病況又好轉了,讓我們不用下那麼困難的決定.

 

不過,經過這幾次的震撼教育,對於小毛的生死我也有了不同的看法.以前我希望他活下去,是因為我無法接受失去他的痛苦!現在,我則希望他能安詳的走完最後的這一段路,不用掛念我和拔拔和小愛,我們會記住他和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並感謝他讓我們學習到人生中最難過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