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劉先生發了訊息跟我說他在發燒而且全身肌肉痠痛,因為晚上我還有飯局所以他自己說會好好照顧自己後,我就安心吃我的長腳蟹..唱歌...


晚上11:30回到家他已經上床安息了,為了怕影響他的睡眠我不敢開燈,伸手試探他的體溫,結果還是戳到他的眼睛,矮油威啊~~


我為了掩飾我愚蠢的行為,我趕緊餵他吃普拿疼退燒!!


還好燒退了而且還活著~~~呼





附上昨天的晚餐


長腳蟹  一斤1200元,這隻10斤~~我們開了2桌吃了2隻. 

前段的腳和螯下火鍋煮,後段的腳用烤的~~蟹殼沒肉也沒膏最後下去滾湯...因為螃蟹太大之所以只能用盆子煮火鍋

無標題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