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一直以來,我們都以為小愛是屈服在小毛惡勢力下,才不得不乖乖接受小毛的欺負,其實!!!我們都錯了,小毛不在家最憂慮的是小愛,沒人追著她跑(好憂慮啊),沒人幫她舔頭(好憂慮啊)....也因為分離產生的憂慮,小愛每晚都喵喵叫(不是叫春,她結紮了),叫到我想開門讓她離家出走.


上個禮拜,拔拔到深圳出差三天,一進門!!!小愛妹妹以為他是陌生人嚇得躲在沙發底下,怎麼騙都騙不出來,當下我聽見了拔拔心碎的聲音"原來我是陌生叔叔~~~~"雖然黃太太有安慰他,說他的處境比賴拔拔好太多了,至少小愛不會想把他送進老人安養院.不過劉先生還是悶了好久.


而這星期六小毛因為齒齦炎要到醫院渡假一個星期,才過了2天我們家小愛已經焦慮得不得了~~~


昨晚一進門,他就對著我狂喵....
小愛: 喵~~~~葛格勒????喵~~~
馬麻:你想葛格???
小愛:喵~~~給我葛格~~喵~~~
馬麻:葛格不在家,你乖一點...
小愛:喵~~不要~~我現在就要葛格~~喵~~
馬麻:別這樣..你一直喵喵喵嘴巴不會酸???
小愛:喵~~~我要葛格...我要葛格....喵喵喵~~~~~


別說我瘋了,如果你連續被貓叫盧了一個多小時,你也會出現這種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