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借一張照片來做開場,<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上週六去國父紀念館看的舞台劇,真的很好看!!!!尤其還巧遇言承旭ㄋㄟ~~好啦!!!不是巧遇,是他剛好做在我前排左二的位置.


回到主題,今天我要來說說我貳媳婦期是被精明婆婆給訓練出來的.怎麼說???


婚前因為婆婆不承認她有答應我和劉先生先把結婚的日子定好在告知她這件事,搞得他們母子翻臉,甚至揚言要在婚禮上缺席,基本上只要當天缺席的不是新郎,誰來不來我是沒多大意見.也因為我並沒有把婆婆撂狠話這件事當首要危機事件處理,所以婆婆一直覺得我是煽動他們母子失和的貳媳婦.好在當時結婚並需要婆家金援反而還輸誠了一筆小錢,不然貳媳婦真的會變成惡媳婦.


婚後三年每年我們回婆婆家的次數真的是10根手指頭就可已數完,而且停留時間最多不過超過三天,(除夕前一晚+除夕+初一),一方面是劉先生和婆婆相處時間太長容易起口角,二方面是我這個偽善的貳媳婦也差不多要變身了,時間拖得越長越危險所以還是早早離開得好.


也不知道是我演得太好,還是婆婆真的想搓破我貳媳婦的本性,近期這二次的婆媳接觸讓我有點覺得快招架不住,因為我發現我婆婆進化了~~~


因為結婚已經三年,肚皮一直沒有動靜(其實是有,最近變瘦小腹縮水),之前婆婆都會很禮貌的問"有沒有打算懷孕??"口氣和緩態度輕鬆還面露微笑...很有禮貌吧?!上次她一反常態當著她姊妹面前問我"你是不打算生嗎?"注意!!!她用的是質詢語氣,而且因為有姊妹在更加助長她的提問尺度.雖然不高興,但我還是淡淡的微笑著回答她們的問題.


這次回家,我一直覺得婆婆應該會繼續問我這類型的問題,所以我盡量縮短跟他獨處的時間,沒想到....她還是出招了!!!這一次她的問題已經快問到重點了,那就是"誰有問題??????"我好怕婆婆踩到我的雷所以我用尿遁脫離了現場,沒想到她轉去問劉先生.......唉~~


所以!!貳媳婦真的是被婆婆訓練出來的,希望我變身的時間可以再拖一下,我怕去嚇到他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