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每週五固定刊出的"愛妻便當系列"因本週只做了2次便當而且菜色乏善可陳.為了不讓大家看笑話.所以還是不刊照片了.

星期一菜色:炒龍鬚菜+香菇白菜+紅燒牛肉
星期三菜色:草龍鬚菜+清燙花椰菜+咖哩雞

本週天氣從星期三開始就像溜滑梯一樣.一路降.....降到9度.還下雨(更冷).此時就覺得貴森森的羽毛衣和貴森森的雨鞋實在買得好.不過接連二個月的信用卡帳單都破7萬.讓我不得不正視自己花錢的態度.不能在這樣下去了.在年終獎金還沒定案前一定要克制自己的慾念!!!

工作部分.這禮拜我都在蒐尋"網站設計""英式家管認證""東京五日行程""京阪神五日遊"...好多資料看得眼睛都花了.結果!!!甚麼都還沒定案.老闆我對不起你(泣).不過薪水你還是要照付給我.

家裡的男人最近工作也挺忙的.所以心情自然也不是很好.好在回家時.他都關在書房"舒壓".我也很是識相了接連二個週末打包自己回台中.雖然這個星期他還是努力暗示我他自己想獨處的心願.但是天氣冷一個人睡覺怎麼都睡不暖.所以!!!我還是選擇有人幫我溫被的家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