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忘記當初瘋狂跳Flamenco的時光,工作賺錢只為付學費.買舞衣和舞鞋.甚至還夢想著有一天能到西班牙去朝聖!!!!隨著舞伴們來來去去.自己年紀慢慢越大.工作越來越忙.......其實!我自己知道,我愛上了不用每週上課,每周練舞的時光.多出來的時間可以做好多事耶!!回家陪老公或是去上彼拉提斯或是逛街或是甚麼事都不做.

經由珮瑱的勸說.我月初恢復上課.不過就只一堂而已.我又翹課了??!!!!很卒仔吧.聽她們說"這支舞
容易.我一定跟得上" "老師教得還不多.我很快就進入情況了" "這支舞的音樂很好聽"....然後這星期二熱心的美惠還跟我練了2個小時.昨天(四)我又走進了睽違已久的教室...感覺是~~~我好像沒缺席很久麻.哈哈!!!!

原來1.5小時的課.硬生生被老師多ㄠ了再補一堂課.馬的!!連跳3個小時.那個腳都已經不是我的腳啦...還好舞序都還記得.偶爾瞄一下左右鄰居.就這樣混過去啦!!!也多虧老師不特別"注意"我.這次做不好的.下堂課補給她囉!!!

回到家.二隻腳是痠痛到不行.如果還要繼續跳舞.真該考慮去買個美腿按摩師的.嗯!!搬完新家之後
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