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了....久到我連進blog的帳密都忘了

 

今天是開工第一天..託老闆還在倫敦度假的福,所以我們可以多放二天假,不過美其名說是放假但還是得把下週要開會的資料報告..年前要修正的資料.....趁這二天補齊.因為接下來的這半年會是個非常忙碌的一年(嘆)

 

回首2016年..說真的我真的是把自己賣給公司.還好劉先生不跟我計較(抗議無效啦)!!不過2017必須要改變..忙是一樣忙,但是要再讓自己更有效率一點.而且要謹記"工作是為了生活" !!!  不可以讓生活被工作給綁架了.....

 

好了!!!那就不要辜負今天的放假天..我要帶一直在我腳邊該該叫的黑寶去公園遛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