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這封mail之後.我覺得!!!我寫得實在太好了.不分享出來實在太對不起其他朋友.所以!改了稱謂.全部以xx代替.一字不漏的跟大家分享!!!!!!!

 

真是太好了!!在我想要寫些甚麼東西給你時.不經意的竟然看到了這篇文章.
(文章轉貼出處:486的大丈夫日記。感謝!!!!!)
 
 
其實男女相處久就會有這樣的問題.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通通一樣!!有的人是不去想(像我爸跟我媽).有的則是想太多(像我.或者是你..)
 
我不是要炫耀.我和劉xx生活多幸福(有啦!是很性福啦).也不是要說我們多會溝通.對他!我還是偶有埋怨.生活互動上難免會有小摩擦.甚至還會氣到自己偷偷掉眼淚.舉例說明好了!!
 
你也知道.我們家老爺婚前有整整一年沉溺在網路交友的世界裡.而且他的網友又都是母的(請原諒我粗俗的字眼).雖然我知道的目地真的是只想單純的交朋友.有個真心的朋友可以傾聽她的聲音(誰叫我當時忙於工作).可是我們家的老爺忽略了下列3點:
1.90%女網友想借由"網路"尋找伴侶 (因為沒伴才會上網路交朋友嘛)
2.當你知道人家已經有男(女)朋友.還來約見面.吃飯...難道不是想誘拐對方????
3.劉xx真的很好騙!!!!
 
後來.好不容易他關了交友帳號.從此跟這些網友斷了連絡...但是!每當他在電腦前敲鍵盤時.我都還會幻想他是不是又跟前網友們恢復連絡.今年農曆年當我在家幫婆婆煮年夜飯時.老爺躲在樓上煲電話粥.我問他跟誰講電話.他也很老實的說是XX網友.....
 
后~~~頓時一把火上來.因為我自動連想到前幾天他在上MSN.現在打電話.那明天是不是又要約見面....憤怒+心痛+不甘心=回房間哭.而且還不聽解釋.後來!!!!才知道.他們會電話連絡是因為對方的八字很奇特.老爺想要研究.又因為很久沒連絡只好電話哈啦久一點.才能拿到想要的資訊......下場是.我白哭白難過一場.而老爺則是氣呼呼的怪我過度干涉...唉!
 
回到主題.你們夫妻該如何互動.其實你自己最清楚.對於他的喜惡.你也應該是最了解的那一個人!!我無法教你該如何跟他溝通.我只能提醒你.你可能會踩到的地雷有哪些?要不要避開.或是踩到了該怎麼辦??那就要靠你的智慧啦!!!
 
尤其是現在又有2個小鬼圍繞旁邊.對於另一半的容忍度又會大大的降低!教你一招.把妳老公當成老闆對付.我不是要你把他供為老佛爺.而是為了薪水.績效.工作順暢.你如何虛以委蛇的跟妳老闆鬥智.你就怎麼對付妳老公.不要覺得委屈.因為他回饋給你的物質享受就是薪水.所謂的績效就是家庭和諧度.至於工作順暢勒???家事順遂了你的人際關係.工作成績也會一併提升.
 
先不要去想"那為什麼這些事不是由他先作??"你先開始改變.他自然而然就會感受到.接著你才可以借由潛移默化的方式改變他.白話一點!要做到"即使把他賣了.他還會感謝你"的境界!!!!
 
還有.以後有類似的情況發生時.請早點求救!!!!!千萬不要等到病入膏肓才來找陳老師.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