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二個月的生活每天都像是捷運站裡上下班時段的手扶梯一樣,轉啊轉的轉個不停~~~~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停???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讓它停止??????所以....我只能用最笨的方法,8:00-18:00讓它盡可能的跑順一點跑快一點.其餘時間休息..運動..放鬆......我真的很努力朝這個目標前進!!!!真的

 

原本今天出捷運站時我告訴我自己.不可以讓工作占據我所有的時間,所以早上進公司後要立刻把這個感想寫下來....哪知~~~~哈哈哈哈哈..申報完104年所得稅後又被一些雜事困住...有好一陣子沒寫部落格了.是真該好好靜下心來寫寫東西.把心慢下來(手和頭腦還是很快地運轉)!

 

 

無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