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前幾日我帶黑寶去公園散步經過一片草地時我鬆開了牽繩讓黑寶去跑跑跳跳.剛好旁邊有一群麻雀聚集在草地上吃蟲.然後我們家黑寶就開始跟麻雀們玩起了"老爺與丫鬟"的追逐遊戲

然後,麻雀們突然轉向池塘方向飛..我們家黑寶當然也跟著衝過去!!!!!

當時我心想"不會吧!!!!!不會不小心掉進池塘吧???!!!!!!"

結果.我們家黑寶在池邊思考了2秒就噗通跳下水

我堅決地認為他是經過考慮後才跳水.不然他不會考慮2秒.....................

因為他無知的行為.我差點在公園脫褲子(因為穿牛仔褲游泳很難游).而且回家時一直被劉先生罵(在公司被老闆罵回家還要被老公罵..我上輩子一定欠姓劉的)..重點是還要幫黑寶洗澡!!!!!!

還好.當時黑寶已經理光了毛...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