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等等,拔拔就要搭飛機出國工作了......我們各自用著自己的NB做事,這小子堅持一定要用這樣的姿勢霸占他娘親的桌面........


上個禮拜,我又因為黑寶的問題跟劉先生吵架.不是黑寶又做錯什麼,而是我們二個在"溝通"家事分配,黑寶的陪伴及教育當然也是近來家事(舉凡家裡事物都算)工作重點之一,因為討論到後來,劉先生一句"這又不是我要你做的!!!!"一秒惹怒太太(我).當然,隔天我們就又和好了!!!!因為我在各大人妻群組裡得到大家安慰,原來不只是只有我家男人曾說過這句大逆不道的話...哈哈哈哈哈

從這件事當中,我得到以下教訓
1.歡喜做甘願受,因為彼此對於家事的各項認定(類別.工作事項.執行時間.任務達成效果...)不同,所以雙方應定時安排協調會,以避免因認知差異導致家庭問題

2.靠北老公(婆)是有必要存在的

3.以後睡前有所爭執或不愉快時,為取得睡眠優勢,千萬不要演什麼委屈戲碼離開溫暖睡鋪,因為對方只有在妳離開時會覺得"有問題",想說看看情況在解決....這個"看看"就是一夜,你在隔壁房氣得要死,另一個都已經不知道睡到第幾殿啦!!!!!!

4.小人報仇時時刻刻...逮到機會一定要敲對方竹槓

無標題

黑寶:我麻麻說,如果把拔這次出差,沒把清單上的禮物.藥品買齊,就不用進家門了,因為他要找人來換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