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前一陣子FB開始大量回顧一年前此刻分享的照片.10張照片裡有9張都是火鍋或吃吃喝喝的照片.....難怪~~腳勤胖子一直沒辦法變成"健人".所以,作為一年的開始.我們就以運動的照片做為開端吧!!!!!!!!!!希望2016年多點動啊.


這堂男子肌力基礎訓練是去年就幫劉先生訂下的課.我在這裡上了6堂的基礎訓練..我覺得費用不高.教練不錯.給的運動菜單及指導都是我可以吸收的.要不是本人太不長進.我想一個月少個一公斤應該是可以輕鬆達標~~不過...雖然體重沒啥長進.但是肌耐力真的是精進不少.回到劉先生身上.昨天的訓練在最後伸展運動中,她是全班"唉"得最大聲的一個,不知道是男人比較ㄍㄧㄥ....還是我家這個比較不耐操,我看每個人都咬緊牙根忍耐再忍耐,只有我們家的這口子.就差沒丟白旗投降了無標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二個真的不能再這樣胖下去了.小愛2015年終健檢出爐,她已經從"體重過重"降到"標準"的階段了.黑寶因為還是幼犬正在成長也沒啥體重控制的問題.反觀我們二位家長一直再互相陷害(餵食),導致身材日益變形..以後要多PO點運動的照片.少一點吃吃喝喝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