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這小子應該要好好感謝小毛,因為小毛的關係我們才有正確的養狗知識,所以從他來我們家之後不論做什麼頑皮的事都不會被打,而且做對了還有獎勵...目前已經開始在訓練他服從及外出大小便.希望他可以早日成為一隻乖狗狗.


不過每隻動物的個性真的不同,黑寶完全不像小毛小時候那麼定性,一整個頑皮到不行!!!!挑釁小愛阿季...咬抹布....咬耳機...咬襪子....咬任何垂掛在他跳起來可以咬住的範圍的所有物品.每天早上起床就像是在開驚喜箱一樣,我都不曉得當我打開房門面對的是什麼場景.....第一天早上是滿屋子尿尿大便...第二天早上是被咬爛的耳機...第三天是嘔吐物(前一天的耳機殘骸)


也因為這樣,我們擔心敏感的小愛阿季被新同學惹毛變成壞小孩,從黑寶進門後小愛每晚都可以進房間侍寢,唉.......所以我每天早上5:30就會被這隻侍寢的貓挖起來,因為娘娘要用早膳了~~


對於黑寶...我只希望他可以快樂的在我家成長(這個快樂是一家四口都要感覺如此).不要老是去挑戰阿季的地位.早點學會定點大小便(好方便丟包給阿罵照顧).我們會愛他如同愛小愛一樣..也謝謝小毛,讓我們知道怎麼樣去照顧新的寵物!!!放心~~你的地位誰都不能取代.馬麻還是最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