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tterTuesday_Broken_ZH


有時工作的倦怠感是來自於對工作的無力


無力解決遭遇的問題


無力改善遇到的困境


無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最無力的是明明知道老闆下的決策是錯.而且這個錯誤無以挽回並且會傷害別人,而我卻得去執行它!!!


這也是又讓我興起不如歸去的念頭的原因


我知道我沒辦法解決(因為下決策的不是我).我只能希望能更有智慧去面對整件事!!!


因為做錯決策要承擔後果的人一定會認為千錯萬錯怎麼會是他???所以當然是我得承受他的情緒.


被錯誤決策傷害的人.事.物..這些都要有後續善後處理.當然這些也都是我要處理的.


所以我需要的智慧不單單只是處置的方法還有抵擋這些黑暗情緒的正面能量.


老實說!!!!這幾天真的有點快撐不住了.這種內耗真的好傷神~~反正最差最差就是老娘不幹.呵呵呵呵.....這樣我就可以去台東慢慢來當管家姊姊了.這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